关于2021年度郑州市第一批授权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1年度郑州市第一批授权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按照金水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通知要求,2021年度第一批郑州市授权专利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在开始,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受理专利授权时间范围

此次受理郑州市2020年9月至2021年7月的专利授权资助项目。

二、提交材料及要求

1.纸质申报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

各部门汇总整理后的《2021年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明细表(金水区)》电子版、营业执照复印件(专利权为单位的提供)或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专利权为个人的提供)、承诺书、《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专利证书复印件。明细表提交一份,每份申请表后面跟附对应的证书(请按照明细表顺序进行排列)。

2.明细表电子版(以部门名称命名)发送至hnshkywsc@163.com。

3.如果专利权人是个人,请自行前往金水区知识产权科办理。

三、注意事项

1.明细表、承诺书和申请表上的公章,科研外事处统一办理。

2.表格不可手写。

3.明细表中申请号填写格式为:2010000000000(不加ZL,不加“点.”,13位数字),授权日填写格式为:2020.01.01。

四、材料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9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5821025


科研外事处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