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第四届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12-15日,2021(第四期)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科研外事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研修。

本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中办、国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教育规划纲要》和《留学中国计划》等文件精神,为后疫情时代做好准备,着力建设一支爱岗敬业、熟悉外事、精于管理的国际合作管理工作队伍。


研修与研讨内容主要包括:职业院校国际合作政策解读及指导思想;来华留学生管理实务及外籍教师管理;职业院校在国际合作办学与交流中的成效、经验和有效路径;职业院校合作与来华留学生及外籍教师管理典型经验和案例分享;职业教育机构在国际合作当中的探索与实践分享等。

通过本次学习,我校参会人员针对当前学校外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同行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与其他职业院校建立了友好关系,为今后学校参与国际交流项目提供宝贵经验与建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河南省水利科技活动周启动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