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生态水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生态水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原河南省河湖生态评估与治理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是河南省发改委于2020年立项建设的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立足于河南省内河湖水利生态治理产业的前沿,旨在推动河湖生态评估、监测、治理等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建设期内完成工程研究中心创新平台建设,创新科研活动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集聚一批工程检测、工程应用、信息化管理等领域高水平科研人员和科研团队,将河湖生态评估与治理技术研究成果应用于相关管理和生产领域。该中心是在“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新时代治水要求背景下,围绕健康水生态的迫切需求,聚焦河湖生态评估,为河湖健康诊断亮明“标尺”,明确生态修复目标,研究河湖治理的措施,创新流域综合管理水平。中心的建设,将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并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河南省水生态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条:河南省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