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建筑工程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推荐的马来西亚留学院校之一。学校目前拥有11种学科门类,60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目前拥有在校师生20000多人,其中有5000多名来自超过8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留学生在校学习。作为马来西亚仅有的两所设立孔子学院的大学之一,学校历来重视中马两国的文化交流,同时积极促进马来西亚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作为世纪大学的传统和优势专业,师资力量雄厚,70余名教师中博士学位教师达40%以上,具有专业课程教学资源30多门,基本涵盖了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的主要专业课程。世纪大学土木建筑类专业主要以学生的专业资格能力培养目标为主,开展了专科、本科层次的教育教学。

本项目由我校土木工程系专门进行教学组织与管理。此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合作举办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层次教育项目,属高等学校计划内招生专科层次,学制三年。为了保证合作项目学生的质量,双方共同拟定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并根据合作协议共同实施该项目的教学及管理。此项目马方提供合作项目课程及课程教学资源数量占全部课程及课程教学资源的三分之一以上,承担三分之一以上课程的讲授,并对课程的授课情况进行评估,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就业竞争力的毕业生提供支持。如项目学生中途赴马方接受对应专业的学习,马来西亚世纪大学认可学生在我校取得的所有学分。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玛莎大学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