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玛莎大学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马来西亚玛莎大学位于吉隆坡班达尔白沙罗,是东南亚乃至全球著名的大学之一,在 2013年QS top university 高等教育调查公司的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 57 名。本合作办学项目对接的是玛莎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作为玛莎大学的传统和优势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涵盖了水利等工程专业的主要专业课程。玛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有着强大的教学、科研团队,专业教师大多毕业于日本京都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百分之九十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土木工程专业带头人为毕业于米兰理工学院的工程学院的IMAN FARSHCHI博士。

此次与马来西亚玛莎大学合作举办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专科层次教育项目,属高等学校计划内招生专科层次,学制三年,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实施全部教学内容。本合作办学项目马方提供合作项目课程及教学资源均为 12 门,占比达 36.3%(12/33);马方承担授课总课时为 912 课时,比例为 35.3%(912/2582)。马来西亚玛莎大学负责该校来我校授课教师的选拔和派遣。全部成绩合格者将颁发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的专科文凭以及马来西亚玛莎大学颁发的合作办学项目学习证明。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建筑工程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