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动学校与马来西亚玛莎大学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21319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韩福乐处长、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强和处长应邀到我校进行论证指导。副校长黄功学,水利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及科研外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黄功学首先代表学校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对外合作交流情况。水利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情况。最后,两位专家详细查看了申报材料,就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此次专家论证会的成功召开将学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第四届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