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23-25日,2020年度河南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会议在洛阳理工学院召开。我校科研外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正处级调研员魏军传达了全国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每年的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是国家全面掌握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研究的规模和布局,了解高校科研人员、组织、结构的现状以及各要素的构成,准确、客观、真实地掌握高校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研究现状和动态,为政府制定发展规划和管理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然后,他对本年度的河南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希望各高校切实提高对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准确、客观、真实地填报统计数据。

之后,我校参会人员分别参加了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相关培训,并就科技统计、社科统计、云平台数据与统计应用软件等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加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

关闭